陆景和,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

关于

『兴迪24H联文|I』《IRIDESCENT》

『时间』7:00  
  
上一棒:@麻酱  
  
下一棒: @JO 
  
{还好在你没出现前,我把生活过得熠熠生辉.  
好让我能以最好的我来遇见最好的你.}  

  
000.  
“在一起会让别人觉得好登对”  
“分开也各自有各自的长处和闪光点”  
“真正的爱情是势均力敌的”  
  
001.  
迪丽热巴翻身摸索到手机,闭着眼熟练的关了鸡飞狗跳的闹钟,心里叹了口气默数五秒后睁眼,起身,下床,洗漱。  
早饭是很简单的鸡蛋火腿三明治和一杯热牛奶。  
她边吃边和小助理确定了今天的工作,顺便上小号刷了刷微博,又上微信和家人朋友说了早安。  
随后收拾碗筷,穿衣,出门。  
迪丽热巴的一天从阳光明媚开始。  
  
002.  
张艺兴先闹钟一步睁开眼醒来。  
捞过手机关了闹钟,他随意拨了拨乱糟糟的头发翻身下床洗漱,穿戴好出门去了练舞室。  
天还是蒙蒙亮,整座城市还未完全苏醒。  
张艺兴的一天从清晨的薄雾中开始。  
  
003.  
今天对迪丽热巴来说依旧是繁忙的一天。  
上午的杂志拍摄,下午的品牌见面会,让她连喘息的机会都难得。  
这样高强度的工作她早已习惯。  
尽管忙,她还是记得抽空悄声托小助理给在场所有工作人员一人买一杯奶茶;她还是始终面带微笑将每个细节做到最好。  
晚上临时加了一场采访,小助理担心她吃不消,建议她吃完饭再采。她笑着摇摇头叫她们快去吃饭,她没问题。  
回到家里已临近深夜。  
她连卸妆的力气都没有,甩了包和鞋赤脚径直走向卧室瘫在床上。休息了十分钟,认命的挣扎着爬起来去卫生间卸妆。  
毕竟女明星的脸,马虎不得。  
  
004.  
早起练舞触及腰伤,张艺兴怕身边人知道担心,便咬牙忍下去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。  
转头就悄无声息灌了几片止痛片。  
只是他没看见背后大家心疼的眼神。  
这样的生活早已成为常态了,张艺兴熟练的把止痛片原路放回。  
努力会有收获,成功也同样要付出代价。  
他太清楚这个道理。  
匆匆吃了几口早饭,便上了车开始赶行程。  
最近刚进了剧组,同时还要录综艺,的确很吃力。  
小助理委婉的提醒他想让他休息休息,他却会错了意,误以为是他们累了,连声抱歉让他们快去休息,自己却坐在一边研究起剧本来。  
一天的行程结束,他的任务却还没有完成。  
打开电脑,编曲,填词,做track。  
又是凌晨。  
他伸了个懒腰合上电脑打了个哈欠,起身一边活动关节一边向浴室走去。  
努力努力再努力,张艺兴每一天都有做到。  
  
005.  
迪丽热巴的择偶标准:有上进心,孝顺,能像无脸男一样默默守护,当然——  
最好要帅,要很帅。  
过了27岁的生日,谈恋爱结婚的想法越发强烈,在事业逐渐步入正规稳定后,她越发开始期待她的出现。  
可以说迫切,但迫切绝不代表将就。  
她长叹一口气,再一次婉拒了父母叫她去相亲的想法。  
她想找的是灵魂上的契合。  
  
006.  
看着公司雏形,他想起二十出头时他说三十岁想拥有自己的公司。  
临近三十前,他做到了。  
当初立的一个个flag一一实现,唯独终身大事丝毫没有着落。  
他不是很会和女孩子相处,或者说——他没有费心思和她们相处的想法。  
他宁愿把那些时间花在音乐上,花在他用一整个青春去热爱的音乐舞蹈上。  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也成为了被粉丝催婚大队中的一员。  
他有点好笑的摇摇头。  
结婚……么?感觉离他还很遥远。  
  
007.  
“在你还没有来到我身边之前,我会好好生活,也会好好爱我自己。”  
迪丽热巴说。  
  
008.  
“再过一段时间,我的标准可能就变成是个女的就行了。”  
张艺兴说。  
  
009.  
2018年末迎来的是2019年初。  
春晚也如约而至。  
一切都和以往所有的春晚一样。  
只是对他们来说——  
这是迪丽热巴和张艺兴的第一次相见。  
  
0010.  
迪丽热巴难得起的比闹钟早。  
躺在床上翻来覆去,终于在天将大亮的时候抱着手机发了一句——  
“早安。”  
那头很快回复——  
“早。”  
迪丽热巴的今天,是甜滋滋的一天。  
  
0011.  
填了地址付了款,张艺兴躺在练舞室的地上发消息。  
“起床了吗?”  
那头急匆匆发了语音过来,“啊我刚起!今天起迟了,估计要没时间准备早饭了,正想着要不要点碗粥。”  
“我帮你点好了,应该一会儿就到,你喝完再走。”发完这句不放心,又多叮嘱了一句,“早上不能不吃早饭。”  
那头正在输入中半天,回复过来却只有六个字。  
“知道啦,你也是!”  
张艺兴的今天,依旧是操心的一天。  
  
0012.  
近来迪丽热巴总把结婚挂在嘴边。  
  
0013.  
近来张艺兴对谈恋爱结婚产生了莫大的兴趣。  
  
0014.  
距离2021年六月三日还有三天。  
二十九岁的迪丽热巴想许一个与以往不同的愿望。  
  
0015.  
从2019年开始,六月三日这天对张艺兴来说就变得特殊起来。  
2021年他想让这一天变得更特殊一点。  
  
0016.  
她把备注改成了“张艺兴小朋友”  
他把备注改成了“迪丽热巴同学”  
  
0017.  
闹钟响起的一瞬被摁停。  
迪丽热巴闭着眼不满的皱眉,伸出手下一刻被拉住,床前人俯身给了她一个拥抱。  
“唔……你要走啦。”她头埋在他颈窝,由于刚睡醒声音充满撒娇的意味。  
“嗯。”张艺兴很温柔的给她拨了拨睡得乱糟糟的额前碎发,“早饭放桌上了,牛奶记得热了再喝,冰箱里还有……”  
“晓得啦晓得啦,”她用手一把捂住他嘴不让他继续唠叨,语气极其敷衍,“我三十多了大哥,不是小孩子了拜托,你快走吧乖嗷,小心腰伤,练完记得吃早饭,要给我拍照片打卡。”  
说着哄小孩儿似的揉了揉他脑袋,随后无情的翻身继续睡了。  
留给张艺兴一个孤傲¹的背影。  
“哎呦我天……”张艺兴无奈摇头哑然失笑,捞过她手机,给她设了个新的闹钟。  
  
0018.  
“我的妈呀张艺兴,你都不知道我今天差点迟到了!还好我手机还设了个闹钟……”迪丽热巴一边光速清盘一边委屈巴巴诉苦求安慰。  
“你就该好好迟一次长长记性,”张艺兴把另一碗剥好的小龙虾肉推过去换过那个空碗,“哎呦喂每次赖床叫都叫不起来。”  
迪丽热巴沉默,意味深长的盯了他老半天。  
“…?咋了?”  
“张先生这口是心非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改呢?”迪丽热巴歪头十分“做作”的叹气,“不知道某人干嘛临出门给我设一个闹钟哦?”  
“我……”  
一个龙虾肉塞进嘴里。  
“好啦,别解释了,”迪丽热巴又塞过去一个,“解释就是掩饰,掩饰就是事实,事实就是……”  
事实就是你很在意我。  
刚好我也是。  
  
0019.  
夏天的夜晚,凉风温柔路过,惊醒一旁风铃。  
视线相撞,相视一笑,一眼万年。  
  
¹:取自“西北孤傲的狼”  
  
  
✉ Some of us get dipped in flat, some in satin, some in gloss. But every once in a while you find someone who's iridescent, and when you do, nothing will ever compare.  
有些人平庸浅薄,金玉其外,败絮其中。可不经意间,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,从此以后,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。  

  
  
2021年,我依旧在♡  
从2020年第一次发同人文给老张庆生到如今的dd88生日,也算是一个轮回啦  
从2019到2021,我依旧在等一个春暖花开的结局,而他们的故事,也永远是未完待续♡

评论(11)
热度(218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珞 | Powered by LOFTER